苏语涵

Trick or Treat !万圣节妆容分享,附教程!

交出我今年份的万圣节妆容!重点就是眼妆和唇妆,其他部分和平时一样就ok,我这里就不展示了(其实是太懒了,请大家自行脑补)。如果觉得不够重口可以在一边脸颊加一道血痕,我个人觉得每年都血浆➕恐怖效果没新意啦,来一点特别的怪诞的风格也不错。

唇部:先用白色唇膏覆盖全唇,唇峰要尖一点,再用黑色唇膏画出小一号的全唇,上唇可以多涂几层,饱和度高一点,下唇微晕染开。最后再画上线条。(我是直接用唇刷蘸口红画的,手残宝宝也可以用眼线膏画!)

眼部:先画一个大地色眼妆,可以画的夸张一点,假睫毛一定要长一点浓一点,不然会被唇妆压制住。下眼尾用口红画出斜向外的倒三角,边界微晕开,再用唇刷蘸取深一点的口红,在三角区画上几笔线条,最后叠上亮片。


考虑到这个唇妆比较难驾驭,宝宝们可以试着在唇中加一点血浆,或者深红色染唇液。全脸肤色尽量白!


我拍摄当天手机相机一直偏黄,怎么调整都没有用,实际上脸颊是很白的。

@考拉种草社区 @种草机 

评论

热度(56)